close

我們結完婚後的一個禮拜就飛出去了...所以出去玩樂是 12/4-12/16,但是我怎麼有辦法拖到隔年三月我連一篇都還沒寫呢,我真的是有藉口的.

玩回來又去高雄玩阿...12年底的最後一周來上班,根本就是人出現,心在家裡睡覺.開工後,其實就等放過年,過年還要回娘家+出去鬼混,根本沒有要補寫的意思.

一眨眼........三月要過完了...再不寫,我又要出去玩了......哈哈哈!

 

正題啦....

GV跟我是跟團,我們在準備婚禮的水深火熱之中,我還是要GV去找蜜月團,我們有個初步共識,不自助,要跟團,歐洲團.我自己還有個小小要求,我想去義大利看藍洞.不過GV比較想去像是比利時,荷蘭,之類的.....不過還是我的意見為主咧....

長安金寶是GV找得其中一間有義大利的,一直到去旅行社,我都還很猶豫要去義大利,還是德+瑞.長安的有13天跟12天,我們原本還想要脫團再多去玩幾天,但是旅行社幫我們算算,這樣實在不划算,機票會變成沒有團體票,價差就差很大,多出來的幾天飯店跟吃得,我想我們兩個人應該會整個大爆表,最後只選了13天的行程. 一個人要13萬多,扣到早鳥跟蜜月的優惠,其實也逼近13萬了,還不含導油跟司機的小費捏.....

http://www.hi-lite.com.tw/ <- 網路上有行程,但是我還是建議去旅行社,直接問,很多問題可以幫忙解答.

要小小抱怨,也不是抱怨,是提醒如果還要去義大利,真的是要問清楚.我們的飛機不是直飛,幾乎大部分台灣航空公司都不是直飛,可以轉香港,轉曼谷,但是我們選到的是華航,轉印度.鎖已變成我們一大早出門,上飛機GV就開始睡覺了,睡了7-8個小時,要轉機,還不是原飛機轉,一定要下飛機,拉行李,重新再check然後上飛機.印度的安檢非常的"耗時",轉機有一個小時的時間,基本上安檢完就可以直接衝gate了,也沒時間shopping.所以GV都說他們的免稅店生意很差不是沒有原因的.

這是在印度我安檢完後拍的照...還有一堆人大排長龍,連女生都有要一個個到小房間去被摸,我在這裡被摸了><||

IMG_2608

轉完機之後,還要再搭8-9個小時,才會到羅馬,我們13天是羅馬進羅馬出,繞整個義大利一圈.所以一整個行程搭了要16個小時,我們到義大利的時候也已經天要黑了,下午約4點多,坐車到飯店,我跟GV一致認為那個算是過境旅館,不是在羅馬市區.大概是高速公路某個出口的過境旅館.還遇到空姐空少check-in.

終於到飯店啦,打開行李準備盥洗睡覺.第一天光是坐飛機就腰痠背疼.飛機餐吃了四餐吧,但是還是好餓喔........

一大兩小的行李箱,所以我不是來血拼的阿!!!!

IMG_2629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sure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