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秘跟飯店是確定婚期後要做得第一件事情,其他都可以慢慢來,不會有找不到的問題.新秘跟飯店是有人訂走就很麻煩的. 

一開始是跟做臉的麗方問問看,不過因為麗方家庭因素不在假日做新秘了,所以她推薦了一個人給我,不過我跟他確認11月18號跟25號的時候,她25號已經被訂走了. ><||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,那個時候才不到9月份.

繼續再找人,想問問看怡晴當初的新秘,基本上我也是懶人一個,不想找太多去試妝,所以就有去試妝了一下,個人感覺還不錯.

那時候也還沒有拍照,不過有打去婚紗店問價格, 3hr要一萬八.

淑韻試完了之後其實有打電話來再確認,我是裝的時候其實已經先給了訂金,有點像退路.我超擔心我找不到新秘的,也因為我懶惰,所以其實我壓根試完淑韻的就沒有再找新秘了.就決定是她了.

這是他的網站,但是其實我連看都沒看就去了,就知道我有多懶,後來芳瑜也是同一個新秘(我們班的都一樣阿)

http://claricevogue.pixnet.net/blog

我去試妝的時候,淑韻那邊還蠻多本雜誌的,可以讓我挑,她也大概有抓出我喜歡的型.

最後,訂婚+結婚總共5個造型.我去試了兩次妝.第二試就是為了把5個造型都確認,花了三個多小時,淑韻真的是連小配件都要配好好的.避免當天手忙腳亂.真是太貼心了.

 

 總結5個造型.

文定兩個,一個入場一個送客的.

P1050651

 

這是送客的造型,我超愛這個的,旁邊有留一小磋頭髮,別在後面有一個小飾品,因為我的個頭小,淑韻都選小一點的.

R001-309

結婚的三個造型,我超愛白紗的編髮,我原本擔心我圓圓的臉盤髮會很醜,還好依竊看起來都超好看,還有在編髮上面別小花.

  

R001-276

這是我的第二次進場的造型,想是公主頭,其實後面頭髮超捲的,側面的紫色髮飾也超盒衣服的.我也喜歡這個造型.

R001-287

最後一個造型,大走甜美風.哈哈.不過我有點駝背ㄝ.算了.....不管了.

P1050885  

這是我辛苦的新秘淑韻.

P1050883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sure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