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有分結婚場跟訂婚場,所以我必須要準備兩種小禮物,不想要訂婚跟結婚拿一樣的進場小禮物.

一開始我一直在找棒棒糖,那種功夫裡面的棒棒糖,在Y拍上有找了不少人在賣,價格從25-50都有.但是因為都沒有實體店面,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,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一間 "西班牙手工糖果店papabubble",是在仁愛路附近.我跟GV跑去看了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apabubbletaiwan

是真的還蠻不起眼的店面, 不過她有針對喜糖做的手工糖果,很好吃,但是不怎麼便宜,還要在加包裝費用,也不是很好做進場的小糖果,他裡面也有我想要的那種棒棒糖,最小的一之要70中的90大的110的樣子,小的不能加字,中的跟大的都可以加字或者圖案,但是一隻70的棒棒糖實在太貴.我跟GV只買了包糖果就回家了,糖果超好吃的!!

後來想說,去果風小舖看看,她也有專門針對喜宴做的棒棒糖,小小一隻就跟一般棒棒糖沒兩樣,多了個蝴蝶結或者整隻包裝,但是一隻要30-40大洋,所以我跟GV都覺得偏貴,不如買她一般棒棒糖就好,一隻25.我還是沒有很愛他家的東西,所以我在網路上又找到一間在汐止.

GV覺得汐止實在太遠,我趁著沒有事情的時候,自己騎摩托車到汐止去,其實也沒多遠,我大概騎了30分鐘就到了,還好當天沒有下雨."C.Angel Cafe 天使蛋糕咖啡館",我在網路上她的FB就是看到藍色珠珠棒棒糖

棒棒糖  

我超愛這個的,當天去馬上就訂了150個,後來連訂婚的小物我也剛好想到用他家的幸運餅乾,可以當作抽獎的方式給大家驚喜.所以也訂了60個.

幸運餅乾比較便宜一點15/psc,棒棒糖比較貴囉,一個要30.

不過幸運餅乾的效果超好,大家都把餅乾吃了,把紙籤抽出來看了,Lucky的芳瑜跟绍芸還拿到了其中兩個,我只有5個小禮物捏....

我的幸運餅乾沒有包含粉紅色的糖的部分,就是一般餅乾而已.

幸運餅乾    

 

所以小禮物也ok了

 

這是在婚禮後打的,vivi的小女兒對於棒棒糖讚不絕口,可惜阿姨我沒有自己偷留起來.一切都很順利結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sure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