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結婚的大部分事情,我都呈現2選1或者3選一,只有婚紗是看了很多間才決定的.

喜餅,我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也沒有讓家人有太多選擇.

一開始我娘是覺得餅一次要發那麼多盒(老娘交友廣闊,由最初的60盒變成了160盒),所以老娘是以價格為主,但是他女兒我卻是以實用+好看為主.我只有兩間在作選擇,一間是喜憨兒,另一間是奕順軒,奕順軒算是宜蘭女兒出嫁都會考慮的其中一家,喜憨兒則是我覺得反正都是要做餅,不如順便做點公益.

喜憨兒,就在公司旁邊,其實過年後我有去看了一下,不過因為當初沒有聽到任何計畫,所以呈現走馬看花,完全忘記啥米搭配方案,這次有很認真的去看了一下,喜憨兒的計價方式有分成兩種,一種是他幫你套好的手工餅乾+其他非自製品,算是比較優惠的方案,不過起跳價差不多都在600-700/盒,不過這種的手工餅乾會比較多,這種優惠方案要看喜憨兒的促銷,當初我去看的時候,有一個很優惠的方案,印象中是12盒手工餅乾,兩層,$800有找如果滿額還有折扣.另一種是自己搭配,盒子算一個價格,所有手工餅乾都是$65,其他像是棉花糖,果凍又有另外價格,通通合起來就是整盒的價格,我有嘗試自己搭配,下層是大餅,上層是手工餅乾6包,外加盒子,搭配起來要$610.自製品如果到達一萬可以9折,四萬可以打八五折.如果不想買她們家大餅($180),他還可以讓你放自己喜歡的大餅.我有大概換算一下我這樣定下來一盒大概會落在550左右.有點超過我的預算,我跟GV當初是抓一盒500,大概150盒.令外,最近喜憨兒有跟習俗店合作,可以租借或買一些結婚需要的東西.

奕順軒是回宜蘭的時候跟老媽老妹一起去看的,是當做提早慶祝八八節,跟老妹一起回家跟老爹吃飯,還順便看了餅.奕順軒其實看了兩次,第一次老娘自己搭了自己喜歡的,包含海綿長條蛋糕,大餅,牛嘎糖,用一層的盒子,算是奕順軒的"e戀系列".結果這樣自己搭起來要價$590左右,其實上盒數也沒有跟店員說,只說大概50盒是有大餅的.後來這次再去看,我跟老娘決定要讓他搭,我們再自己刪刪減減,這樣可能會跟我們的預算比較接近,我這次比較喜歡兩層,看起來多又大方,所以就選了她們的"錦賀禮盒系列",下層可以放大餅,也可以放四包牛舌餅,老媽的朋友給大餅,我的朋友給牛舌餅.這樣換算下來,盒數有跟他說大概180(感覺抓多了),原本一盒要450,後來折成435,老媽是很想殺那5塊,不過我是覺的做生意還是要留點給人家賺,不過為了這個,被老妹唸翻,他覺得可以殺就要殺!店員跟我們說如果要定,也不急著現在定,他一個月前會跟我們聯繫,訂金要付3成,而且是現金付,不能刷卡.

最後決定是選.......

答案應該很明顯吧!

奕順軒的link : http://www.pon.com.tw/product/product07.asp

喜憨兒沒有跟喜餅相關網頁.可能要去實體店面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sure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