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出差過馬來西亞至少三次了,但是認真在馬來西亞自己跑來跑去也只有檳城George town 那次. 這次GV大爺說要去馬來西亞看F1,實在太開心了,可以去看Kimi了~

GV大爺在14年底就先把票買好了,年底前買,有一波優惠,但是後來馬幣跌,歐元跌,實在不知道划算不划算.喔~對,有兩個地方可以買票,一個是F1官網,一個是馬來自己的網站,喜歡哪裡買見仁見智,我是為了實體票阿,也是在現場有看過把票券印出來的,但是就太沒fu了.

拿到實體票囉!!!

F1_1IMAG2346  

由於要出發前一個月,GV大爺跟我都太忙碌了(我的客人麻煩你們放過我吧),我到最後一個禮拜才開始找吃的跟交通.

我們是住在 Sheraton, 是訂長榮機加酒,換算下來一定便宜一些的.到了才發現其實Sheraton 離某一條輕軌還蠻近的.是不錯的一間飯店選擇.重點是,他還有機場接送喔,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就不用拉著行李做快捷了

因為我們住的地方算是市區,要到SIC(雪邦賽道)有點距離,找了一下網路上的,大家都還蠻建議多花點錢做快捷.這也是我們最後的選擇,但是如果是口袋不深又想去看F1,其實有其他便宜一點的方案,GV大爺的同事就選擇第二種方法.便宜但是花時間,而且GV大爺沒辦法一直做公車,會暈車.不然其實我覺得第二種方法未必不好.GV大爺只能走大爺享樂路線啦!!

Way1

https://www.kliaekspres.com/formula-1-petronas-malaysia-grand-prix-2015/

KLIA Ekspres

Sepang (SIC to Klia2 to KL sentral) 

Ekspres  

三天150RM

兩天120RM

單趟 35RM

Way2 便宜但是花點時間的方式

LCCT :

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,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

RM 9.5 / one way

 

機場 Klia2 -->> KL Sentral

http://www.skybus.com.my/schedule/

 

第二種方式聽說從雪邦賽道回到KL central 大概要一個半小時,如果是way1坐 Express 從KL central 到機場大約半小時,機場到雪邦的shuttle bus也是大概半小時會到的了門口.基本shuttle bus 不會等太久,就算是我們正賽那天回KL,也排不到20分鐘,但是如果是 way2 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.

P3270104  

 

市區交通部分,輕軌都很方便,之前是有查到貌似可以有給travel 在市區內,幾天30RM的,但是這次我們幾乎都被F1卡住了,就沒有太多市區觀光.

就降子,出發去看Kimi了!!!

 

 延伸閱讀:

馬來西亞F1 雪邦之旅 -Day1 市區觀光+新峰肉骨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sure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